宁阳县顺利通过“国土资源档案整理规程”项目验收
发布日期:2021-11-26 11:07 浏览次数:

  11月24号,山东省档案馆信息技术处处长赵琳带队,对“国土资源档案整理规程”项目进行验收。县委书记毕黎明,县委常委、办公室主任张鹏参加活动。

  验收会上,专家组听取了工作报告和研究报告,审查了相关资料及成果样本,通过现场咨询和讨论,专家组一致通过项目验收。验收专家组的各位专家还高度评价了宁阳县档案馆、宁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承担的《国土资源档案整理规程》项目的完成情况和完成效果,一致认为项目资料齐全、完整,完成了任务书中的研究任务,形成了《国土资源档案整理规程》, 为本领域档案工作规范化和标准化提供了依据,具有完整性、集中性、全面性、实用性和可操作性,能满足该领域档案工作的需要,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,并建议后期进一步修改完善,争取在该领域档案工作中发挥更大地作用。

  毕黎明表示,“国土资源档案整理规程”课题项目,为宁阳县档案管理规范化、标准化、现代化树立了标杆,对推动全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。同时,虚心接受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,坚决落实整改任务,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标准,更加努力地做好工作,补齐短板弱项,持续改进提升,推进档案管理工作实现新的跨越;并对照全省档案工作的发展战略和规划不懈努力,学习借鉴先进经验,全面提高档案管理质量。

  张鹏在致辞中表示,要以此次验收为契机,抓住机遇,以档案服务为中心,把握档案培训、利用管理、档案宣传“三大重点”,推进管理规范化、办事程序化、服务标准化、办公现代化“四化建设”,不断推动宁阳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、再结新硕果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