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阳县档案馆科研项目验收工作圆满完成
发布日期:2021-12-23 10:33 浏览次数:

  2021年11月24日下午,山东省档案馆信息技术处处长赵琳带领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我县,对县档案馆申报的《国土资源档案整理规程》项目进行验收。中共宁阳县委常委、县委办公室主任、县档案局局长张鹏致辞,宁阳县档案馆馆长武启勇、宁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王培育分别发言。县委书记毕黎明出席验收会并讲话。

  《规程》的编制和运行,在工作中起到了总抓手作用,《规程》申报科技项目也实属难得,特别是县级档案工作去申报省项目难能可贵,勇气可嘉。县委书记毕黎明同志指出验收高标准高要求,请专家多指正。但基层档案工作水平和条件有限,“气可鼓,不可杀”。对我县基层工作给予肯定评价,并特别强调再接再厉向专家权威学习,更加努力地做好工作,补齐短板弱项,持续改进提升,推进档案管理工作实现新的跨越;并对照全省档案工作的发展战略和规划不懈努力,学习借鉴先进经验,全面提高档案管理质量。

 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我县项目工作报告和研究报告,进行了现场查验,审查了相关资料及成果样本,对《规程》的编书成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,并对项目前景提出了前瞻性的建议。一致同意《国土资源档案整理规程》项目通过验收。

  《国土资源档案整理规程》的编制和运行,在国土资源档案工作领域是独一无二的,也是县级档案工作中研编的首家规程类项目。该《规程》具有很强的实用性、可操作性和一定的推广价值,要再接再厉,修订推广使用,在该领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。

 

宁阳县档案馆张宝慧 供稿

 


各省市区专家及省市领导 评审点评

 


中共宁阳县委书记毕黎明、中共宁阳县委常委、县委办公室主任、县档案局局长张鹏发表重要讲话

 


项目组人员做报告,听取专家意见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